嵊州拼团购房126群(1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7人申请入群

首批房贷即将迎来还清高峰 银行:勿忘撤销抵押

发布时间: 2014-04-09 20:55:0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讯专题

391次浏览


记者从贵阳部分银行了解到,从今年年底到2013年,银行将迎来贵阳首批房贷族贷款清偿高峰。银行部门提醒,贷款人还清贷款后,勿忘到相关部门撤销抵押登记。

中国工商银行贵州省分行营业部一童姓理财分析师告诉记者,10多年前,贵州商品住宅楼盘较少且总价便宜,一般的贷款额度都在10万元到20万元之间,贷款期限在10年至15年左右。

“对于首批住房贷款者来说,很多人会选择等额本息方式偿还贷款。”童分析师举例说,以10多万元的贷款来说,如果贷款期限是15年,每个月还款仅1000多元,还款压力到现在已经很小了。

银行提醒贷款人,贷款还清意味着贷款人与银行之间的借贷关系已经完结,此时购房者需要到银行撤销抵押登记,并持银行开具的贷款结清证明和相关房产证明,到当地住房管理部门办理抵押撤销,待所有手续办完后,购房者才能拥有所购住房的完整所有权。(记者 熊俊)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