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拼团购房213群(1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2人申请入群

IMAX China附属公司拟成立电影基金投资华语电影

发布时间: 2016-06-16 09:19:59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0398次浏览


基金的成立目的主要为投资将于中国及其他国家上映的IMAX及非IMAX格式华语电影。预期基金将会成为电影的非主动投资者,而爱麦克斯上海楼盘或基金或华人文化不会积极参与电影制作。

观点地产讯:6月15日,IMAX China Holding,Inc.发布公告称,6月10日,公司直接全资附属公司爱麦克斯上海与华人文化订立股权持有人协议,成立电影基金,及一间有限责任公司以担任各订约方或彼等关联公司将成立的基金顾问。顾问将由爱麦克斯上海与华人文化共同管理。

IMAX China称,基金的成立目的主要为投资将于中国及其他国家上映的IMAX及非IMAX格式华语电影。预期基金将会成为电影的非主动投资者,而爱麦克斯上海或基金或华人文化不会积极参与电影制作。

公告进一步介绍,基金最初资金将为50百万美元相当于约3.88亿港元,由爱麦克斯上海及华人文化各自向基金注资约25百万美元相当于约1.94亿港元。

基金资金日后或会增加,包括为基金引入更多第三方投资者。出资额由订约方参考其中包括基金预计投资规模经公平磋商而厘定。

待股权持有人协议的先决条件包括但不限于顾问及基金在中国获发营业执照;及完满履行所有声明及保证达成或获豁免如适用后,华人文化及爱麦克斯上海将会按各方协定分期支付出资额。爱麦克斯上海的出资额将以本身现金支付。

公告还称,预期基金的年期由基金初始成立当日起计为期四年,并以有限合伙方式运作。

关于基金顾问方面,公告称,预期顾问的一间全资附属公司将担任基金的一般合伙人,由爱麦克斯上海及华人文化共同管理。顾问将会向一般合伙人提供有关评估、组织、监察及出售基金投资的意见。

一般合伙人将成立投资委员会,负责审批基金作出或拟作出的投资或出售。投资委员会的任何决策必须获得全体成员的大多数且最少有一名由华人文化委任的成员及一名由爱麦克斯上海委任的成员批准。

除股权持有人协议所载列若干例外情况外,基金的任何分派应按比例进行。对于可能属于基金有限合伙人的第三方采用的条款或会不同。

IMAX China称,顾问的成立目的在于担任基金顾问;按基金一般合伙人的要求向基金提供有关评估、组织、完成、监察及出售基金投资的管理、谘询及营运服务;履行相关法律容许并经股权持有人共同协定的其他投资管理职能包括管理其后成立的投资基金;作为一般合伙人的唯一股东将透过本公司间接使该一般合伙人由股权持有人共同管理;及进行顾问董事会认为必需或应当的附带或附加活动。

爱麦克斯上海及华人文化各自拥有顾问50%股权,并将于设立顾问后分别注入相关中国法律规定的50%注册资本。

顾问的董事会共有四名董事,其中两名由爱麦克斯上海委任,另外两名由华人文化委任。除相关法律另有规定外,顾问任何董事会决议案必须获得最少一名由华人文化委任的董事及一名由爱麦克斯上海委任的董事同意,方可通过。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询,爱麦克斯上海为根据中国法律成立并存续的外商独资企业,为IMAXChina直接全资附属公司。爱麦克斯上海主要在中国销售及租赁影院系统及相关影片放映。

而华人文化为根据中国法律成立并存续的有限责任公司,专注于媒体及娱乐、络及流动装置以及生活文化市场。

IMAX China表示,本公司相信,成立基金将为本公司带来可观收益,亦符合本公司的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