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拼团购房245群(1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4人申请入群

数据高位回落 警惕“”风险

发布时间: 2016-06-21 10:31:38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0545次浏览


国家统计局发布《2016年1-5月份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和销售情况》。各项数据高位回落,符合预期,警惕“”风险:此次统计局公布的数据中,1-5月份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房屋新开工面积、商品房销售金额和面积增速均有所回落,但仍处于高位,主要由于去年同期相应数据的基数开始提高,预计接下来几个月增速将继续回落。主要上市房地产公司1-5月份累计合约销售额平均增速为75%,业绩远高于全国平均水平,行业集中度进一步加强,销售目标平均完成度达到46%。各大地产公司正抓住机会去库存,回流现金。在土地收购上,向一、二线城市收缩。另外,核心一、二线城市“”频现,需警惕“抢”公司的财务风险。

行业分化加剧,关注“确定性”标的。行业分化不仅体现在不同区域的不同城市,不同的地产公司表现也出现分化。“确定性”标的指已经在核心一、二线城市布局,达到一定销售规模,有并购整合能力,维持稳健财务政策的公司。我们建议关注布局核心一、二线城市的深圳楼盘控股、旭辉控股、融创中国,房地产行业龙头中国海外、华润置地,国企改革及转型类公司绿城中国、绿地香港以及中国最大的房地产络平台搜房。

据兴业证券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