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拼团购房138群(2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9人申请入群

深圳国际与国开行签订合作 已落地沈阳和石家庄项目

发布时间: 2016-06-06 11:35:20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9908次浏览


6月3日,深圳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宣布,已于6月2日与国家开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分行签订开发性金融合作协议。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深圳国际与国开行将通过建立高层联席会议机制、日常联络制度推动落实后续合作事宜。目前,双方已在深国际城市综合物流港沈阳项目和石家庄楼盘项目制定实质性合作计划。

合作协议显示,双方合作包括深圳国际旗下深国际城市综合物流港、现有物流园区的转型升级、境内外物流业务的兼并收购、收费公路、前海综合开发、城市更新等项目。

具体而言,国开行将协调其本部、分支机构及其他子公司积极为深圳国际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并承诺将深圳国际申请贷款的项目列入优先项目,在贷款合同条款及信贷管理方式上给予优于同行业未签订本协议客户的待遇。

深圳国际将在双方密切合作的基础上稳定和增加国开行提供的各类金融服务份额,在同等条件下优先选择其作为金融业务提供者之一。

深圳国际表示,此次合作标志着集团与国开行确立了全方位深度合作的新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集团优势和国开行的融资优势相结合。

双方将在包括项目前期培育、融资规划、金融产品等方面强化合作,并且合作将在优势互补、互利共赢、诚实守信、共同发展的基础上展开,对深圳国际进一步拓宽融资渠道、控制资金成本将有重要积极意义。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